冠军见面会 历届全国冠军们的现场指导

2017年09月20日15:39 新浪飞镖

  不论是对于刚学镖的小朋友,还是很多练镖时日不短的镖手来说,能得到飞镖顶尖高手的指导,现场倾听他们的飞镖故事,不得不说都是一件幸事。7月3日,在上海市青少年飞镖训练基地内,数位全国冠军亲临现场,和青少年镖手们分享他们在飞镖上的经验和心得,并和小镖手们切磋了一下镖技。

  见面会还未开始,场内就坐满了本次培训的小镖手们,以及许多远道而来的粉丝们。

  今天见面会的主角就是以上两位,刚刚在上周徐汇体彩杯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两位顶尖镖手——来自广西的刘元军以及来自云南的邓寅。

  陈教练担任了今天见面会的主持,善于调动场内氛围的他,很快就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刘元军刘冠率先开始给小朋友们分享了他的飞镖心得。

  小朋友们都被两位冠军的飞镖故事所吸引,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的。

  小朋友们都呦很多问题想请教两位冠军,嘟嘟同学率先发问。

  两位冠军在今天参加见面会的小朋友中随机各选了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组成队伍打对抗,不过比赛对两位冠军也是有限制的——比方说不允许使用自己的镖,这无疑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呢!

  冠军就是冠军,小朋友们兴奋的眼神就说明了他们表现非常突出。

  顺利完成收镖,小朋友们都异常兴奋。

  组队赛之后,两位冠军和上周末徐汇杯新锐组的冠亚军——梁伯远以及范逸晖进行了一场让分对抗赛,邓寅对阵梁伯远,刘元军对阵范逸晖~两位冠军打701,两位小朋友打501,让200分且依旧不允许使用自己的镖。

  范逸晖同学今天手感非常的好,虽说是被让了200分,但是打出了均分136的高分,顺利赢下比赛,梁伯远同学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同样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两位小朋友获得了比赛的奖励——本次上海PDC大师赛的两张门票。

  历届全国冠军,从左往右分别为刘元军,郑彬,石延来,邓寅,文礼豪。

  见面会临近尾声,余下的几位全国冠军纷纷出现与各位到场的小朋友见面合影,刘冠的人气果然很高。

  最后的大合照,看得出来今天参与冠军见面会的小朋友们都非常的高兴,这几位冠军将在本月5日参加在中星铂尔曼酒店举行的PDC上海大师赛中国区选拔赛,届时将有64位全国顶尖的飞镖选手共聚一堂,争夺三个大师赛的参赛席位,与之前公布的陈海龙一起代表中国飞镖界,参与的本次飞镖盛会。

标签: 飞镖青少年飞镖PD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