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残疾人飞镖比赛完美收官!

2018年全国残疾人飞镖比赛完美收官!
2018年09月08日 18:00 新浪飞镖

  9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预赛暨2018年全国残疾人飞镖比赛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协办。

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来自22个省份的二百多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肢体残疾站姿单人赛、肢体残疾人坐姿单人赛、听力残疾人单人赛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上海的苏秋刚和浙江的陈清梵分别获得肢体残疾站姿单人赛男女第一名,广西的周福存和河北的刘甜怡分别获得肢体残疾人坐姿单人赛男女第一名,北京的于宏波和海南的冯丽琼分别获得听力残疾人单人赛男女第一名。

获奖选手获奖选手
获奖单位获奖单位

  飞镖运动能够训练人的注意力、协调性、精巧性、心理素质,集趣味性、对抗性、娱乐性于一体,不受年龄、性别、身体、场地、气候等条件限制,适用场合、适合人群非常广泛。激烈而精彩的比赛,为广大残疾人飞镖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体现了飞镖运动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文/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