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首届软式飞镖公开赛8月开赛!

广西北流首届软式飞镖公开赛8月开赛!
2018年07月30日 18:21 新浪飞镖

  2018北流市时代凤凰国际影城软式飞镖赛将于2018年8月11日-12日在广西北流市时代凤凰国际影城举行,这也是北流首届软式飞镖公开赛。

北流北流

  北流市在广西是一个不太起眼的县级市,但是在国内飞镖圈中却早已名声远扬。北流的飞镖运动起源于2002年,在一家名叫嘉士伯的酒吧里。发展至今,已经有数位全国冠军镖手到访过北流,参加北流举办的飞镖赛事和飞镖交流。在北流当地良好的飞镖氛围和环境下,也涌现了一批年轻的飞镖好手。2016年在德国举办的飞镖世界杯赛上,中国队选手刘元军获得有史以来中国飞镖运动最好成绩,他就是土生土长的北流人。

刘元军刘元军

  籍着当地镖友的热情和时代凤凰国际影城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应时而生。目前为止,已有来自香港、广州、北京、西安、南宁等地的镖手报名本次比赛,本届赛事将会是一次国内高水平软镖赛事。

  本赛事仍在报名阶段,8月11日前截止报名。

  赛事介绍:

  1、单打淘汰赛,报名费50元,冠军奖金1800元+60%报名费

  2、3人团队赛,报名费200元,冠军奖金3000元,限报16支队伍

  赛事联系人:

  阙江  13507751974

  郭子杰  15077726029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