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赛冠军队伍受邀出征韩国2018凤凰夏季嘉年华!

国青赛冠军队伍受邀出征韩国2018凤凰夏季嘉年华!
2018年06月25日 19:51 新浪飞镖
*来源凤凰夏季嘉年华官网*来源凤凰夏季嘉年华官网

  “凤凰夏季嘉年华”全球飞镖庆典活动(Phoenix Darts Summer Festival)每年在韩国举办,今年7月6日-7月8日也将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KINTEX如期举行。

赛程介绍,*来源凤凰夏季嘉年华官网赛程介绍,*来源凤凰夏季嘉年华官网

  2012年凤凰飞镖比赛就陆续开始邀请海外各国和地区选手参赛,并形成以“凤凰夏季嘉年华”命名的国际飞镖比赛。凤凰夏季嘉年华举办的目的是通过飞镖运动来传递各国选手之间的友情。

*来源凤凰夏季嘉年华官网*来源凤凰夏季嘉年华官网

  预计今年夏季嘉年华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外国选手以及3300多名韩国选手参加。

  中国将有6人组成国青赛冠军队伍参加本次嘉年华大赛,参赛选手均为2017-2018荣获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冠军的大学生选手。

  国青赛冠军队伍名单及参赛镖服如下:

  领队:凌虎

  教练:农然午

  参赛运动员:

  队长:占清宇(江西)

  队员:聂鹏(湖北)、梁惠敏(广东)、刘柯(湖北)

  参赛服如下:

  此次参赛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年轻选手,让他们了解其余各国选手的竞技水平,帮助其积累国际大赛经验。我们预祝国青赛冠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新浪飞镖也将持续关注本次大赛,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