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飞镖队积极备战国青赛!

【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飞镖队积极备战国青赛!
2018年06月06日 11:15 新浪飞镖

201869-10日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武汉)暨“销品茂杯”武汉国际飞镖公开赛将于武汉举办,在2017年及此前比赛都取得较好成绩的前提下,武汉理工大学飞镖协会向广大协会会员及软式飞镖公选课的同学进行大力宣传。现已有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29位同学报名参与此次比赛,参赛队员积极性很高,都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崭露头角。

针对此次比赛,武汉理工大学飞镖协会有序地开展了赛前训练,带领报名参赛的同学积极备战。

训练进度如下:

1514日晚上向同学们介绍比赛详细竞赛规程及比赛注意事项,明确所报参赛项目。

2514-520日,进行基础提高,分高分和精准度两个目标进行目标性提高。

3521-527日由有比赛经验的同学带领大家进行魁科特的一对一训练。

4528-63日进行参赛项目训练,根据同学们的具体训练情况选拔同学参加正式比赛中的校际赛,并最终确定每人的参赛项目。

564-65日进行赛前的放松训练,并开展安全讲座强调参赛过程的安全问题。

2017年的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中,武汉理工大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他们认为与兄弟院校高水平运动员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通此次赛前训练活动的开展,相信在本次比赛中武汉理工大学的同学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