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队惜败无缘半决赛

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队惜败无缘半决赛
2018年12月19日 07:40 新华社
中国女子B队胜美国女队 中国女子B队胜美国女队

  新华社西宁12月18日电(记者赵雅芳、李琳海)18日,2018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进行了单循环赛的最后一轮对决。最终,中国男队、中国男子青年队分列第六、第九位,中国女子A队、B队、中国女子青年队分别位列第五、第六、第八位,五支队伍均无缘半决赛。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第8轮比赛中,加拿大以6:4击败瑞士,俄罗斯以2:4不敌苏格兰,中国队以7:5拿下瑞典队。在瑞士队、俄罗斯队、瑞典队各负一场之后,中国队以4胜4负的成绩跃至榜单第5位。

  第九轮比赛中国队轮空,中国青年队迎战俄罗斯队。经过7局比拼,俄罗斯以3分优势领先,中国青年队最终选择放弃第8局提前握手认输。

  在女子组第9轮比赛中,中国女子A队、B队展现出不俗表现。继前一日险胜强队加拿大之后,中国B队延续良好状态,仅用7局就以6:3的比分击败美国队。

  中国女子A队面对加拿大队也毫不示弱,前5局双方将比分定格在4:4。最终,加拿大再得两分,中国女子A队以4:6遗憾负于加拿大队。

  “这场比赛我们对场地的观察不够细致,对点位把握也不太好,造成了一些失误。”赛后,中国女子A队四垒队员杨莹说,她认为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并不输于加拿大队,但在经验和细节处理等方面仍有欠缺。

  杨莹说,虽然无缘半决赛有些遗憾,但在本届赛事中她们积累了宝贵经验,接下来将调整状态备战全国锦标赛。

  九轮单循环赛结束后,加拿大、捷克、苏格兰、俄罗斯进入男子组半决赛,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进入女子组半决赛。

  19日将进行本届赛事的半决赛及决赛。(完)

冰壶青海精英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