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男队跻身泛太平洋锦标赛决赛 获世锦赛门票

冰壶男队跻身泛太平洋锦标赛决赛 获世锦赛门票
2018年11月10日 11:53 新华社
中国冰壶男队 中国冰壶男队

  新华社首尔11月10日电 中国冰壶男队9日在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以9:6击败韩国队,成功跻身泛太平洋锦标赛决赛,这也标志着球队获得2019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参赛资格。

  首局比赛,东道主韩国队接连失误,中国队以3:0领先。虽然韩国队在第二局追回2分,但中国队邹强在第三局将韩国队四英尺圈内一只潜在得分壶挤出后成功打定又锁稳1分。第四局韩国队原本意欲双飞,结果出现失误,中国队成功偷得2分,以6:2领先。韩国队在第五局和第六局追回3分,此后中国队与韩国队相继各得1分。到了关键时刻,韩国队一次双飞再次失误,只清除了中国队一只得分壶,邹强利用后手优势一壶定音,将比分锁定在了9:6。

  “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第四局结束时那两分偷分很关键。能够参加世锦赛感觉很激动,这是团队的功劳。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好好准备跟日本队的决赛。”邹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女子比赛,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争夺第三名,日本队与韩国队将争夺冠军。(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