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微博致谢队友教练 感谢生活让自己变强

王冰玉微博致谢队友教练 感谢生活让自己变强
2018年02月22日 10:34 新浪体育
王冰玉和队友们 王冰玉和队友们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渐进尾声,在冰壶赛场,中国女队最终无缘四强,但是对于这支新老交替的队伍来说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赛后,王冰玉在今天凌晨发布微博,直言因感慨良多而失眠,并感谢了队友等一直以来的支持。

  王冰玉在韩国当地时间凌晨发布微博,她写道:“终究还是失眠了,即将离开江陵,有点百感交集。有些话俗套,却必须要说:感谢一路陪着我的@冰壶周妍 @冰壶刘金莉 @麻敬宜_mua 队友,教练,感恩有你们让我觉得不再孤单。生活从来没有放宽对我的要求,虽然并不轻松,而我也从来没有停止变强,生活也没给我太多的选择,但是至少我选择积极,乐观,顽强,微笑 致所有热爱生活的人,爱你们

王冰玉微博截图王冰玉微博截图

  结婚生子后为了奥运再度复出,帮助中国女队拿到了资格,王冰玉可谓拼尽了全力,不管怎样,平昌周期就这样落幕,王冰玉也可以趁机休息一段时间了。至于四年后,她也表示如果需要她就会继续征战,我们期待着。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