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世纪大战?霍利菲尔德已和泰森商谈:不会退缩

第3次世纪大战?霍利菲尔德已和泰森商谈:不会退缩
2020年05月20日 1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泰森与霍利菲尔德第三次世纪大战能否上演,是时下拳迷最为关心的。现年57岁的霍利菲尔德表示会调整至最佳状态,不会惧怕任何挑战者。他透露目前双方正在就第三次交手进行商谈。

  不久前,53岁的泰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复出,将为慈善机构出战表演赛。霍利菲尔德同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正在积极准备表演赛。两人在1996和1997年两次交手,后一次便是引发热议的“咬耳之战”。

  霍利菲尔德透露目前双方团队仍在进行谈判,不过他本人很乐意再战泰森。“我和迈克曾经就此事交谈过一次,从那时起,他的人就和我的人进行商谈。我们现在还没有达成协议,但有过对话。有些来自不同国家的名人也想看到我们交手。我的态度是,如果可以,那就打呗。我还是我,迈克还是迈克,我知道这肯定会受到极大的关注。”

  霍利菲尔德强调这将是一场表演赛,不会分输赢,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退缩。“不会有赢家或输家,不会有人一击制胜。就是表演赛。我确实不愿意再回拳台,因为我一直说,当我退役了,就是退役了。不过表演赛不一样。我可不会为任何人要了自己的命,我也不期待一击制胜,我也不会打超过3分钟,我们会采取最合适的方式。但我会调整到最佳状态。如果有人觉得可以击倒我,我可不希望他们觉得我不会进行任何反击。我不知道那会不会是迈克。

  泰森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训练视频,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霍利菲尔德表示:“他可以跳绳,击打速度沙包等,可这些东西不会反击。我从来就不擅长击打沙包之类的。”

  霍利菲尔德还表示愿意和伦诺克斯-刘易斯再次交手,1999年,霍利菲尔德不敌刘易斯。“如果伦诺克斯和我可以再聚首,做点什么,为什么不呢?”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