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雷兹噩梦本周日出战 将对阵英国同胞雷德

阿尔瓦雷兹噩梦本周日出战 将对阵英国同胞雷德
2019年11月22日 21:49 新浪体育综合

  本周日, 拳坛好戏连台,除了大家关注的WBC重量级拳王维尔德(41-0-1,40KO)、WBA羽量级普通拳王徐灿(17-2,3KO)的比赛外,英国利物浦还 有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那就是现WBA超中量级超级拳王卡伦-史密斯(26-0,19KO)的卫冕战。卡伦-史密斯将对阵英国同胞约翰-雷德 (28-4,16KO),卫冕WBA超级拳王和WBC钻石腰带。

  29岁 的卡伦-史密斯目前职业战绩26战全胜,19场比赛KO对手获胜,现在BOXREC-168磅综合排名第一。2018年9月,史密斯7回合KO了同胞名将 乔治-格洛夫斯(28-4,20KO),摘得了WBA超中量级超级拳王金腰带。今年3月,史密斯又3回合轻松KO了前IBF中量级拳王哈桑-丹 (37-4,21KO),成功卫冕了一次。卡伦-史密斯身高1米91,臂展1米98,在168磅身材修长。以上视频是史密斯KO哈桑-丹全程录像。

  卡伦-史密斯出生于一个拳击世家。他的大哥保尔-史密斯(38-7,22KO)大战过沃德、亚伯拉罕等名将。他的二哥史蒂芬-史密斯(27-4,15KO)2次挑战过次轻量级世界拳王无果。三哥利安-史密斯(28-2-1,16KO)曾是WBO超次中量级世界拳王,2016年9月被阿瓦雷兹赶下王位,当年阿瓦雷兹为了躲避戈洛夫金(40-1-1,35KO)法定挑战,退回到154磅收拾了利安-史密斯。卡伦-史密斯是兄弟几个中天赋最高的一个。前几天,卡伦-史密斯已经向阿瓦雷兹下了战书,表示阿瓦雷兹回到168磅,如果不打败自己,别说是168磅第一人。阿瓦雷兹去年12月3回合KO了菲尔丁(28-2,16KO)摘得了WBA超中量级普通拳王头衔,无奈顶上还有个超级拳王史密斯。

  阿瓦雷兹目前可能不敢轻易答应卡伦-史密斯的挑战。史密斯和他年龄相当,正处于鼎盛时期,而且身材高大,占据绝对优势,技术又相当出色,刺拳打的不错。阿瓦雷兹身高比他矮了18厘米,臂展少了近20厘米,一旦史密斯刺拳粘住阿瓦雷兹的话,阿瓦雷兹就麻烦了。上次的科瓦列夫(34-4-1,29KO)毕竟36周岁了,身体遭遇过重创,而且刚刚打完不败新秀亚德(18-1,17KO),身体尚未恢复充分就匆匆上阵了。

  拳击航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