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徐灿未能按时抵达赛地 体检签证惹麻烦

意外!徐灿未能按时抵达赛地 体检签证惹麻烦
2019年11月21日 15:06 新浪体育
饿得有点没精打采的徐灿 饿得有点没精打采的徐灿

  美国时间20日傍晚,从北京出发的拳威四海公司服务团队,赞助商代表等等已经抵达了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印第奥,但是23日将在这里打世界战的徐灿和他的师弟拜山波这两位主角竟然还没抵达。在比赛还剩三天的情况下,,他们的行程都出现了一些意外。

  徐灿是在19日当天中午从迈阿密飞抵洛杉矶的,按照规定,他原本要出席19日下午举行的公开训练仪式。但是徐灿因为时间来不及没能赶上。

  除了因为比赛地印第奥距离洛杉矶有280公里之遥,比北京到承德还远外,还因为推广公司金童方面要求徐灿递交的健康体检缺一些内容,需要在洛杉矶做了体检再过来。

  现在美国各州的运动委员会对体检要求更为严格,主要是因为今年在美国已经出了两次擂台事故,所以要加强对拳手的健康管理。

徐灿在前世界挑战者杨连慧的拳馆进行了训练徐灿在前世界挑战者杨连慧的拳馆进行了训练

  因此,为了体检,徐灿在洛杉矶20日又耽误了一天,要到当地时间21日才能抵达比赛地。

  洛杉矶的天气阴雨冷彻,只有13度,这给徐灿的降重造成了进一步的困难。20日晚上,他只敢喝了点汤就睡觉熬肚子的卡拉OK去了。

  另一位将在11月23日于同场地进行8回合排名赛的哈萨克族拳手拜山波也“很惨”。虽然他的签证上周五就得到通知通过了。但是美国领事馆就是磨蹭不发。

  拳威四海公司的前方服务团队都已经抵达了比赛地,拜山波才在20日拿到有签证的护照,公司马上就给他订了21日的机票。结果和上次去美国参加苏莱曼杯时一样,这次拜山波又要在飞机上越洋挨饿减重了。

  所不同的是,上次美国领事馆给了他48小时,这次拜山波有72小时。

  据悉,拜山波遇到的在登机前,距离比赛标准体重还有大约2公斤。对于困难,拜山波说:“不会感到辛苦,这是我的职业,也是我必须要面对的。”

  和徐灿一样,金童方面也给拜山波安排了体检,他21日抵达洛杉矶后就会被直接拉去医院。21日晚上能否抵达印第奥,目前都还不能保证,甚至有可能会赶不上称重,只能单独补称。

  海外客场比赛,这种难题每次都会碰上。意外,往往也是对拳手意志品质和状态自我调整的磨练。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徐灿拳击拳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