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龙腾岁月:尤苏波夫次回合KO雅桑克莱

ONE冠军赛龙腾岁月:尤苏波夫次回合KO雅桑克莱
2019年11月16日 21:12 新浪体育

  “肥鸭”雅桑克莱首轮输掉踢拳羽量级八人赛,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过度减重影响了竞技状态,本次和贾马尔·尤苏波夫的比赛是一场73KG协议体重的泰拳超级系列赛,相比于踢拳比赛,从小练习泰拳的雅桑克莱更加适应ONE泰拳超级系列赛的规则,此外中国北京早已成为雅桑克莱的“第二主场”,在这里比赛他能够得到主场选手般的欢呼,所有的客观条件都对雅桑克莱有利,他只需要拿出在ONE连胜时期的状态,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贾马尔·尤苏波夫是一位实力大于名气的老将,曾获得俄罗斯国家踢拳冠军、欧洲泰拳锦标赛冠军和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等荣誉。贾马尔曾多次和中国名将进行交手,迄今保持对中国选手的全胜战绩,战胜包括郑召玉在内多位国内顶级高手。贾马尔非常善于总结学习,长期钻研泰拳和拳击技术,擅长组合拳、三日月蹴等进攻手段,和雅桑克莱一样,贾马尔长期在中国训练、执教和比赛,他也期望延续在中国赛场的强势表现。

  雅桑克莱以低扫开局,打得非常主动,尤苏波夫则以防守反击的拳法为主,双方并没有过多肘膝进攻,总体来说,雅桑克莱还是以传统泰拳手的节奏打完第一回合,没有过于紧逼对手。第二回合操之过急的雅桑克莱在前压过程中,吃到对手的冷拳组合连击,被裁判读秒。被打眩晕之后,雅桑克莱不明智的选择和对手原地拼拳,尤苏波夫再度打出连击,雅桑克莱吃到重击倒地不起,遗憾吞下两连败。

  比赛中很明显看出雅桑克莱对小拳套的重击能力没有适应,面对拳法比他好的对手选择近距离拼拳犯下知名错误。尤苏波夫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他对赢下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首回合被雅桑克莱的扫腿打得十分难受,他立刻在第二回合调整战术,拉近距离,利用拳法和抗击打优势击退对手。两连败的雅桑克莱处境尴尬,他真到要退役的时候了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