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盟盛典圆桌会议举行 邹市明变身拳击推广人

国际拳盟盛典圆桌会议举行 邹市明变身拳击推广人
2019年11月16日 2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稍晚进行的圆桌会议,同样在上海浦东新区世博大道760号一号运动中心进行。

  圆桌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从拳击人到拳击推广人”,奥运冠军、世界拳王、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市明,中国第一女子职业拳王王亚男,北京拳威四海联合创始人、首席推广人刘刚出席会议并展开讨论。

  会上,北京拳威四海联合创始人、首席推广人刘刚对邹市明先生及冉莹颖女士对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对拳击运动的推广表示极大地赞赏与肯定。在谈及目前国内职业拳击推广与发展过程中,拳手和经纪人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刘刚表示最大的困难是交流。从政策、环境、服务各方面看,现在,是中国拳击发展的最好时刻,国内职业拳击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邹市明在会上回忆自己的拳击之路,从奥运到职业拳击,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时间实现自己的拳击梦。之前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得到,现在就是尽最大努力给予,给予千千万万有梦想的人一个最好的平台,融合各方力量、各界资源,向全世界发起号召:只要有梦想就来!努力把国内外的拳手、拳击爱好者组织和团结在一起,积极开展拳击活动、举办拳击赛事,培养拳击领域专业人才,普及拳击运动文化的发展,促进拳击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第二个议题为“搏击行业与大众体育资源的联动发展”。格斗之路总经理陈华,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SHBJJ总经理、GCJJF大中华柔术联盟创始人陈义,康瑞体育长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义共同出席并探讨交流。

  会上,嘉宾们运用自身经验和专业知识,积极交流解锁新时代拳击事业发展的新方法,展望拳击、搏击业的未来。嘉宾们指出,发展拳击体育事业,一定要遵守体育的核心价值观,遵守并发扬体育的核心精神。体育产业发展的核心三要素是事业、商业、产业,产业的主体是企业,企业的核心是商业,三者缺一不可。要充分抓住拳击产业的三大功能,教育、娱乐、健康,努力打通一个以拳击为核心的“商业闭环”,让所有的努力和细节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另外,嘉宾们强调了拳击作为体育的教育功能的重要性,要不遗余力地发展拳击进校园项目,从小学、中学到大学,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参与到拳击运动中,让孩子们强身健体、提高心理素质、提升自信心及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品质与百折不挠的性格,让拳击成为现代青少年在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课,也为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圆桌会议上嘉宾们现场分享、交流、探讨了拳击运动、大众体育的发展,让我们对拳击这一专业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充满信心的为中国拳击的未来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时间11月18日的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的正式打响,拳动申城,搏击盛宴,倒计时开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