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挖坑问香港和篮球 张伟丽:詹姆斯是谁?

美记者挖坑问香港和篮球 张伟丽:詹姆斯是谁?
2019年10月19日 18:57 新浪体育
张伟丽 张伟丽

  中国的UFC女子世界冠军张伟丽受邀,在波士顿为UFC的比赛当嘉宾、聚揽人气。作为目前在国际社交媒体上最有人气的中国女选手,她当然也会被问到各种问题,而最近中美之间因为NBA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发言导致的体育交流障碍,也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

  在18日,张伟丽接受了7家媒体的专访,其中包括网站MMA FIGHTNEWS,该网站的记者何塞问了张伟丽一个问题:“你对勒布朗-詹姆斯关于香港的发言怎么看?”

  打扮得很有女人味,一点也不像笼中悍女的张伟丽一脸蒙样,“詹姆斯是谁?”她问翻译,“我不认识詹姆斯,你看我这身高像是会关注篮球的么?”

  就这样,张伟丽很巧妙地回应了这一提问。有国外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赞扬说,张伟丽回答得很好。

  事后,张伟丽的经纪人蔡学军告诉新浪体育说,至于张伟丽知道不知道詹姆斯是谁我们也不清楚。但是做为体育运动员,没必要卷入这些纷争,做好自己就好了。(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伟丽UFC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