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打跪对手玩着KO 霸气卫冕只待挑战世界

乌兰打跪对手玩着KO 霸气卫冕只待挑战世界
2019年10月17日 23:35 新浪体育
乌兰打跪对手玩着KO 乌兰打跪对手玩着KO

  10月17日,在上海金山区长三角路演中心举办的“牛栏山 中日拳王争霸赛”中,中国目前仅次于徐灿,距离世界职业拳王最近的哈萨克拳手乌兰托了哈孜,5回合2分15秒两次击倒来自日本的挑战者田中公士,卫冕了自己的WBA国际拳王金腰带。

  在南征北战的新歌《冠军》的伴奏下,作为三星半评级、世界综合积分第9出场的乌兰,面对世界综合积分第114的田中公士打得游刃有余,始终控制节奏。他抓冷拳反击,打得极为有效率。

  这是乌兰托了哈孜在今年的第四场比赛,在3月30日的第4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上,乌兰和日本JBC第13山内凉太各击倒了对手一次,以判定胜出。随后在5月26日的抚州为徐灿打垫场赛,也打了一场硬仗。由于间隔不到60天,在5个月内打了3场比赛,乌兰身体消耗较大,休养了5个月才在10月中旬出战本次的中日战。

  对于WBA世界第4、WBO世界第12的乌兰来说,这只是一次世界挑战前的开胃菜和过渡战,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乌兰可以保持对比赛的节奏感觉。

  本场比赛他的对手田中公士职业战绩12战7胜5负,算是日本的一名合格而且成熟的职业拳手,但并不是什么“硬菜”。

  比赛一开始后,乌兰始终运用自己的步伐调动对手,并不主动出手反击,第一回合他抓了田中公士两个上勾,第二回合又以反击右手后手打出了重击。虽然出拳不多,但乌兰像毒蛇一样,只在最需要的时刻出手,每击必中,彰显冷静和王霸之气。

  一直消耗到了第5回合,见对手口袋里再没什么武器可以帮助自己练防守后,乌兰开始动真格。对抗中,这名新疆塔城额敏出身的大学生拳手一个后手重击,直接打得田中公士懵了圈。随后经验丰富的乌兰跟上左右擂腹,以右手上勾直接将田中打岔气跪在了擂台上,被强制数了8秒。

  站起来的田中公士已经很难恢复过来了,他只晃了一个照面,再次被乌兰贴靠后,右手击腹勾倒,泰国场裁遂判罚比赛中止。乌兰以TKO赢得胜利,成功卫冕自己的WBA国际级拳王金腰带。

  据拳威四海首席推广人刘刚介绍说,WBA世界排名委员会承诺,承诺这场比赛过后,乌兰就将升到WBA的世界第一挑战顺位,他即将面临世界战的机会。最快在今年年底,或者在明年6月前,乌兰托了哈孜就将挑战112磅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乌兰拳击W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