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手当众脱内裤惹尖叫 乌兰换曲锁定“冠军”

日本拳手当众脱内裤惹尖叫 乌兰换曲锁定“冠军”
2019年10月16日 18:02 新浪体育
日本拳手当众脱内裤惹尖叫 日本拳手当众脱内裤惹尖叫

  日本拳手喜欢享受比赛的过程和称重,这对于他们来说是自我包装的一部分。

  16日,在上海金山长三角路演中心举行的“牛栏山-第五届中日职业拳击争霸赛”称重现场,两名日本拳手当众脱内裤过磅。当然一名选手是稍微超重被要求脱的,另一名则纯粹是要制造噱头自己脱的。

  日本拳手森田雅之来自大阪,职业战绩12战5胜5负2平2KO。他在明天将对阵M23青训队的叶尔兰。

  称重的时候,森田雅之带了个熊猫头套和墨镜上来,看起来很中国。原本大家都以为他只是秀一下,但是没想到的时候,不知道和裁判说了什么之后,森田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脱下了内裤,然后单手捂着裆部上了秤。这一闪电侠的速度,让现场的拳赛关系者和赞助商男女们都吓了一跳。

  主持人还没提醒现场的女士们回避,森田就已经处于了全裸的状态,而且单手怎么遮得住,各种惊叹叫声连连,还有没看到的女生垫起了脚尖,想知道大家在叫什么。

  其实森田只是作秀而已,他带着头套和墨镜,体重完全够磅,根本不用脱200克不到的内裤,所以这一做法纯粹是闹场博一个话题自我包装。

  但是他这一脱,也让现场的裁判们手忙脚乱,赶紧去叫拿毛巾来。没想到,拿来毛巾后才发现,人称错了,本来叫的是另一名日本拳手英洸贵,根本不是他,纯属捣了一次乱,不过也让现场有点严肃的气氛得到了缓解和欢乐。

  没想到, 上来的日本拳手英洸贵也超了100多克,和他对阵的阿亚提的教练白马不愿意,要求英洸贵必须过磅。

  这次拿过来的毛巾派上了用场,英洸贵在遮挡下脱了内裤,以55.34公斤正好122磅过秤。

  著名拳手,前WBA国际拳王拜山波喜欢在称重台对视的时候,威压对手,获得心理优势。此前曾经多次在称重台和对手有过小摩擦。

  这次他的弟弟叶斯波拉提-那斯依吾拉(擂台名叶森)也出战中日赛,对视时同样凶气冲天,看得日本对手渡边大和直撇嘴。

乌兰VS田中公士乌兰VS田中公士

  两名主赛拳手乌兰和田中公士、李翔与崛川龙相对来说都很成熟,没有搞怪,将力量掩藏在了深邃的眼底。

  对于WBA国际拳王乌兰来说,这场比赛他的对手田中公士仅排名世界综合114位,比赛的悬念只是第几回合能够KO,他的目标是在明年5月前挑战世界拳王。这次中日赛,乌兰将自己的出场曲固定为了南征北战的《冠军》,和徐灿同样由南征北战演唱的《饕餮》系出同门,显示了他的梦想和抱负。

  相比之下,本次中日赛,对WBO世界青年拳王李翔来说更具挑战,他的对手——曾经拿到过高中拳击锦标赛冠军的崛川龙,是不折不扣的日本职业拳击金蛋,如果能够胜出,李翔今年的整体进步算是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开始向成熟拳手迈进。

  称重结束后,这次出赛的中国拳手们换上了一套特别的T恤,每人一个字,组成了一句话“我们不打留学生”,用来回应一些外行的质疑。

  据悉,这次前来参赛的日本拳手来自4家不同的俱乐部,比赛将在明晚19时间30分开始,北京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和包括新浪体育在内的8家网络将会同时进行比赛直播。(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乌兰日本拳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