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拳击世锦赛中国1金3银1铜 窦丹64公斤级夺金

女子拳击世锦赛中国1金3银1铜 窦丹64公斤级夺金
2019年10月14日 15:01 新浪体育
窦丹 窦丹

  10月13日,女子拳击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窦丹在64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王聪、杨柳、杨晓丽分获60公斤级、69公斤级和81公斤以上级银牌。汪丽娜在81公斤级拿到铜牌。中国队1金3银1铜收官。

  64公斤级决赛,窦丹的对手是意大利的卡里尼,窦丹5-0轻松获胜,为中国队获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唯一一枚金牌,该级别不是奥运项目。

王聪王聪

  60公斤级决赛,王聪0-5不敌巴西的费雷拉,收获银牌。69公斤级,杨柳0-4不敌土耳其的苏尔门内里获得银牌。这两个级别是奥运项目。

  非奥级别女子81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杨晓丽0-5负于美国的佩尔金斯获得银牌。81公斤级半决赛,汪丽娜0-4不敌俄罗斯的马格梅达里耶娃,由于没有铜牌赛,最终汪丽娜并列第三名。

  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了3金1银2铜,排名奖牌榜首位。中国排名第二,土耳其、美国、中国台北、巴西、菲律宾、威尔士也都各自收获1金。

  本次世锦赛五个奥运级别中,去年世锦赛的五个级别冠军无一人卫冕。明年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设置了5个项目,分别是:48-51kg级、54-57kg级、57-60kg级、64-69kg级、69-75kg级。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