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下个挑战世界头衔是他?已被赞为梅威瑟四代

中国下个挑战世界头衔是他?已被赞为梅威瑟四代
2019年08月23日 16:54 新浪体育综合

  这 是2019年8月17日的一场比赛,由中国拳坛名将向静(16-4-2,3KO)对阵菲律宾拳手乔玛(10-1-1,5KO),两人争夺空缺的WBO迷你 轻量级国际拳王金腰带。最终,向静在第8回合技术性点数赢得胜利。

  向静此前曾夺得过WBO蝇量级国际洲际拳王、WBC次蝇量级银腰带,最近特意把体重降到 迷你轻量级,打算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向静最近9场比赛保持连胜,近年来技术突飞猛进,打法似乎有了梅威瑟的影子。

  这场比赛,不少拳迷甚至称向静是“梅威 瑟四代”,技术表现的很精湛。现在梅威瑟二代是阿德里安-布罗纳,梅威瑟三代是格沃塔-戴维斯(22-0,21KO),中国拳迷能称向静为“梅威瑟四代” 无疑是对他技术莫大的认可。向静现在进攻防守能力都比较均衡,移动快,躲闪敏捷,很有可能成为中国第4位男子世界职业拳王。

  拳击航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