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回归 戈洛夫金4回合KO不败对手罗尔斯

王者回归 戈洛夫金4回合KO不败对手罗尔斯
2019年06月10日 11:58 新浪体育综合

  武者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一场十二回合职业拳击比赛上,哈萨克斯坦拳王“GGG”根纳迪·戈洛夫金(Gennady Golovkin)对阵加拿大不败选手史蒂夫·罗尔斯(Steve Rolls),虽然这是一场无头衔的比赛,但是戈洛夫金表现依旧强势在第四回合KO对手霸气获胜。

  根纳迪·戈洛夫金(39-1-1,35 KO)刚刚在去年9月份与卡内罗·阿瓦雷兹(Canelo Alvarez)二番战争议性点数告负丢掉了WBA、WBC和IBO中量级冠军头衔,此次面对史蒂夫·罗尔斯(19-1,10 KO)是一场“练手”的比赛。前两合罗尔斯还是非常主动,虽然打出一些重拳但是对戈洛夫金没有造成任何威胁。不过随后几回合戈洛夫金没有给罗尔斯面子,步 步紧逼的戈洛夫金在第四回合连续组合拳频频命中,最终在2:09一拳KO罗尔斯获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