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隼赛后流下眼泪:这是我遭受打击最狠的一次

久保隼赛后流下眼泪:这是我遭受打击最狠的一次
2019年05月27日 04:18 新浪体育
久保隼不敌徐灿 久保隼不敌徐灿

  和徐灿相比,挑战者久保隼的减重要多得多。徐灿平时只有61公斤,减重4公斤左右,而身高更高的久保隼减重达到了8公斤。

  输给了丹尼尔-罗曼丢掉WBA世界122磅金腰带后,久保隼觉得自己减重太多,所以升到了126磅,希望少减一点,让自己的体能能够更好一些。他在高中时代的老师,培养出了村田凉太、山中慎介的西村一以及真正拳馆的WBO世界105磅前拳王山中龙也,都来到了现场为久保隼加油。

  但是在5月26日于抚州进行的挑战赛上,这位前122磅WBA的世界冠军却面对徐灿毫无办法,全场遭到了吊打。

  赛后久保隼为自己根本没能发挥出水平而流下了眼泪。

  久保隼说:“我赛前没想到徐灿一点也不怕我的拳,中了我的拳还能迎上来打一点不退吗,我没能压制住对手。其实我觉得徐灿打中我的拳并不多,但是却是到目前为止我打过的比赛中,遭受打击伤害最大的一次,现在看来我不适合126磅羽量级。感谢支持我的日本拳迷、和主场的中国各位观众们。”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