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隼:要带着《海贼王》那样的斗争心挑战徐灿

久保隼:要带着《海贼王》那样的斗争心挑战徐灿
2019年05月16日 01:12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5月15日,中国当下唯一的世界拳王徐灿的挑战者久保隼在日本神户市内的真正拳馆,举行了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

  综合《京都新闻》、《每日体育》和共同社报道说——

  这次久保隼方面对外公开了1个小时,进行了手靶练习。谈到对徐灿的印象的时候,久保隼说:“对手的气势很强,我希望可以赢得比赛,让日本的拳击迷们看到我的实力。”真正拳馆的推广人山下正人说:“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久保隼的综合实力有了提升,我觉得他的状态到目前是最好的。”

  当地《京都新闻》报道说——

  这是为了复归王座的一战。久保隼强调说:“我的状态非常好,比以前的感觉还好。”

  为了备战和徐灿的比赛,久保隼前后邀请了来自菲律宾的WBO世界122磅第一以及其他拳手,和自己打了大约70个回合的训练赛。在1个小时的手靶训练中,久保隼进行了多拳循环连贯打击。

  对于第一次去客场比赛,久保隼说:“我没太在意这件事情,会以平常心面对的。”

  《每日体育》的文章,很有趣地选择了漫画《海贼王》的视角,文章的标题就是《久保隼:带着海贼王的魂魄再次挑战世界 在逆境中帮助了路飞的名言》。文章中说——

  “无论什么事情都要接受,向前看。”人生也罢,比赛也罢,这都好像是《海贼王》这部漫画中应该有的话。

  去年夏天,前WBO世界105磅拳王、久保隼的朋友山中龙也因为脑下膜充血不得不退役,而当时他自己右眼负伤,也面临退役的危机。久保隼表示,就是和山中龙也不说话,也能够明白对方要说什么了。

  从小学生一年级开始,久保隼就很喜欢《海贼王》这部漫画,看路飞和他的朋友们的冒险,也在这中间感受到了很多的警句。

  在和真正拳馆老板山下会长进行手靶练习的时候,久保隼每打一下靶,山下都会冲他喊道“是的”,“对的”,“比赛的时候就要这么打。”

  2017年9月输给丹尼尔-罗曼卫冕失败,久保隼还遭遇了职业生涯的首次被TKO。这次久保隼要带着霸气,带着进化了的实力,去找回丢失的世界王座。

  以上是日本媒体的报道,一边打,一边喊的久保和山下正人真的很漫画风,不过这也是日本拳手积攒精神,自我催眠鼓励的一种手段吧。

  《海贼王》的斗争心么?到时候会不会举着路飞的画像或者穿着有路飞的T恤称重呢?很中二风啊。(周超)

久保徐灿海贼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