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榜多人格斗纳入世界极限奥运 中国代表致辞

战神榜多人格斗纳入世界极限奥运 中国代表致辞
2018年12月18日 11:4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年初,在北京举行的战神榜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GMMA一经问世,引起了格斗界业内人士的强烈反响!这场由战神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新型赛事首战,将新颖的多人格斗赛制呈献给全世界的广大拳迷!

  事实上,不只国内媒体和拳迷,战神榜·GMMA引发的蝴蝶效应,也同样受到国外主流媒体的关注。在今年举办的希腊世界极限奥运会上,组委会主动联系到战神榜赛事创始人李永涛先生,将多人综合格斗与接力综合格斗两种新型格斗形式,纳入到世界极限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由战神榜负责这两项比赛的统筹。并在世界极限奥运会开幕式上,由李永涛先生代表70个国家进行开幕致辞。

  世界极限奥运会,总部设在希腊,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与国际体育组织合作,组织各种体育活动的国际性竞赛。主要目标是复兴古老的竞赛理念,在世界范围内大力推广体育活动,而今年的世界极限奥运会在希腊的罗德岛举行。

  本次希腊世界极限奥运会,在全球1000多家电视台全程直播,70个国家共3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世界体育史上一次盛大的竞赛活动!李永涛先生同时承诺,在下届世界极限奥运会上,将带领更多中国的优秀运动员参加!

希腊战神极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