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灿:今天我前手打不出来 刘刚:打反架是很好锻炼

徐灿:今天我前手打不出来 刘刚:打反架是很好锻炼
2018年07月28日 03:57 新浪体育
徐灿(资料图) 徐灿(资料图)

  7月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的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中,在一场10回合无头衔的过度赛上,中国拳手徐灿7回合TKO了现OPBF洲际组织126磅银腰带拥有者、来自菲律宾的拳手格梅拉。

  虽然是TKO,但是徐灿打得相当艰苦,他吃了对手很多拳,赛后脸上上半部有很多的蹭伤,比起他去年打前IBO世界拳王阿西斯和WBA前世界拳王瑟米诺看着都打得苦。

  徐灿:今天表现我觉得还可以,其实赛前准备不错的,前手打得很多,对手是反架,前手打不出来,右手开道,消耗他的体能,知道他的肚子短板,赛前情报到位。

  刘刚,大家看到徐灿的比赛,第二次打反架,他打过一次中国拳手。反架不适应。菲律宾拳手很凶,身高劣势,但是移动好,徐灿身高虽然高。

  这个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徐灿快一年没有打比赛,这场算是恢复,下面会和卢总商量,徐灿的发展。

  金童会签约徐灿,让徐灿去美国训练,去美国比赛,他后面会越来越难打,希望徐灿好好总结,从训练越来越好。

  格梅拉,徐是个好选手,我们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未来会成为拳王的。

  卢:国内拳手如果有世界战的机会都不会放弃的,尤其是最近,如果他想打马上就能打,但是公司还是很慎重,我们希望安排一个好的路线图,挑选一个好的方向,让他走得更顺更好一点。徐灿身上有更大的使命,希望他能走好。

  徐灿是中国选手国际化发展最好的拳手,不单是在中国,希望他能在海外市场多打比赛,希望他能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拳手。好事将近,也许年底就能看到世界战。

徐灿拳击K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