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有信心赢得金腰带 输赢不重要更期待精彩

熊朝忠:有信心赢得金腰带 输赢不重要更期待精彩
2018年07月25日 18:09 新浪体育
熊朝忠 熊朝忠

  7月25日,坐在青岛中青H.E拳馆里,熊朝忠面对20多家媒体,表示了自己再次挑战世界金腰带的决心。

  熊朝忠说:“大家都知道我的对手实力很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的团队很好地安排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经过2个月的备战,我已经充满了 信心,争取打出好的成绩。我已经打了这么多年的职业拳击,对于这次赢得金腰带,我非常有信心。”

  这是熊朝忠历史上第4次挑战世界头衔,2009年他第一次前往日本,在有明拳馆挑战现役WBC世界112磅拳王内藤大助,第一次三星战、熊朝忠 输了。

  2012年,在昆明市体育馆,熊朝忠在一场争夺空缺的WBC世界金腰带双星比赛中,击败了马丁内斯,获得了真正的世界拳王,创造了中国拳击 的历史。

  2014年,在丢掉了世界金腰带后8个月,熊朝忠前往蒙特卡洛,在一场三星比赛中,判定输给了南非的WBA卫冕冠军巴特勒,未能挑战成功。

  而这次,他的对手是新的WBA卫冕冠军尼永德荣。在过去,虽然林明佳、熊朝忠和邹市明、吕斌挑战过现役世界拳王,但是从未有人获得过成 功。

  外界并不看好已经35岁的熊朝忠能够赢得比赛。

  已经从小熊升级为熊哥的熊朝忠说:“我输过也赢过,其实对我来说,输赢并不重要,打得精彩才重要。”

  从6月初开始备战,7月1日拳威四海的训练团队才抵达了文山。在过去的3周里,菲律宾教练尼诺和一名带来的陪练加上乌兰-托了哈孜和小拳 手李翔四个人做熊朝忠的陪练,从4回合开始,进行了12场实战。

  对于熊朝忠来说,已经不年轻的他和以前有什么不同么?

  熊朝忠说:“确实我年龄大了点,身体的恢复比以前慢了,但是我还是熬了过来……我觉得我的状态依旧很好,擂台上我的经验比以前好很 多,我会努力发挥自己经验上的优势。现在,我的身体依旧很强壮,你们会在比赛中看到这一点的。”(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