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KO赢拳显集训成果 高一平奋勇突击得裁判青睐

李翔KO赢拳显集训成果 高一平奋勇突击得裁判青睐
2018年05月06日 02:57 新浪体育
李翔 李翔

  5月5日,在四川广安进行的WBA洲际拳王争霸赛中,哈萨克族拳手乌兰托了哈孜4回合3次击倒前WBA世界拳王松努,获得了WBA亚洲东亚次洲际头衔。在其余的6场垫场赛上,同和乌兰一起在今年3月前往日本集训的李翔也KO了对手,彰显了海外集训的成果。

  管富长VS熊维英

  4回合 122磅 一致判定3比0

  这是两名新秀拳手的首战,管富长来自汉中王俱乐部,他的对手熊维英则是西安支守安俱乐部拳手。

  两名拳手打得比较稚嫩,尤其在防守上有欠缺,打击的力度也不够透。不过在第二和第四回合,管富长用直拳两次打得熊维英的鼻子流血,显示出了一定的效果。最后比赛一致判定,管富长获得了职业首胜。比分是39:37、40:36和39:37。

  李茂VS徐超

  126磅4回合  赛果有争议

  这场比赛,徐超打得猛,但是出拳过少;李茂虽然拳多,命中也多,但是打击效果不好。双方全场都没有决定性的清晰打,不过记者个人认为,李茂拳的交换比更好,有优势。

  比赛最终的宣判为39比37、36比40、38比38,双方以1比1战平。不过赛后据说赛果存在争议,可能是比分计积错误。

  所以本场比赛的判罚以《拳击档案网》战绩上传结果为准。

  张兆鑫VS马克瑞

  175磅4回合 一致判定3比0

  马克瑞上来就打得非常重,采取了压迫性进攻,气势很胜。但是在一次角落交换中,马克瑞中了张兆鑫一拳被击倒,导致强读了8秒。

  第一回合8比10落后后,马克瑞在第二回合显得有些身形迟滞,张兆鑫利用自己1米93的身高臂展,舒展开直拳,不断获得有效打击。

  第三回合,马克瑞缓过来后,顶住围绳左右开弓,但是成都天图拳馆的张兆鑫很快就打了反击后直,扳回劣势。

  最后一回合,马克瑞的打击效果更好一些,但是已经不足挽回败局。

  最后3名裁判的打分是39比36、38比37和40比35,张兆鑫3比0一致判定击败了来自昆明名人堂运动会馆的马克瑞,赢得自己的第三场胜利。

  李翔VS杨明忠

  105磅6回合 TKO

  李翔属于陕西汉中王俱乐部,是目前拳威四海公司的考察选手,他得到拳馆老板沈新军的资助,跟随拳威四海的明星团队在3月前往日本进行了为期3周的集训,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效果。

  杨明忠是熊朝忠的老乡,目前属于熊朝忠的文山国际拳击俱乐部,也是一名肯吃苦的拼打型拳手。

  比赛开始以后,练过业余拳击的李翔前手拳明显更有规律。两人进行测试距离后,互相有单拳命中。

  第二回合,李翔一个左右左的三连击,两个左直拳命中了杨的面部,获得了很好的打击效果。

  第三回合一开场,希望可以扳回第二回合的劣势的杨明忠冲击连上压迫打击,李翔则不慌不忙后撤躲避对手锋芒。在躲开了1分多钟,磨光对手的锐气和体能后。李翔借助杨明忠停下喘息的时间差,突然提速,进行了一次精准的清除式打击,他的直摆上打得杨明忠的头左右晃动。后撤二次进入后,李翔用一个右晃虚右实左的勾腹,直接打得杨明忠弯了腰,随后又是连续几个直拳和勾拳,直接击倒了杨明忠,裁判强读到5后,看情况不妙,判罚TKO,李翔取得职业生涯第二次KO/TKO胜利。

  邹声海VS高一平

  130磅4回合 分歧判定0比2

  这是一场典型的业余基础和职业基础拳手的较量。邹声海出生于四川富川县,打过业余拳击,技术较为细腻。而身上有明显赘肉,身高臂展处于劣势的高一平则是个光头小胖子,绰号疯狗。高一平2015年步入拳坛后,成绩很一般,已经1胜4负。

  开场后,邹声海以步伐控制距离,后撤打移动,而高一平则奋勇冲击压迫上前,迎着对手的直拳摆拳突进。高一平的拳很不准,但是每一拳都带着劲风,力感十足。

  第一回合高一平被邹声海打得毫无办法,不过小胖子每当挨拳后,都会笑着逼得更凶,仿佛没事人一样地进行上冲。

  第二回合基本上重复了第一回合的过程,不过高一平的进攻逐渐有了一两拳的重拳效果。

  到了第三回合,被逼得跑不动的邹声海逐渐站住了,结果就被力量和重击更占优势的高一平捕捉,开始在贴靠中频繁挨拳,鼻子也被打出了血。

  最后一个回合,邹声海和高一平的交换比更趋相同,但是他的打击效果完全没法和高一平的重拳相提并论,身影在高一平的拳影中飘摇,好不容易才挨到了比赛结束。

  最终3名裁判打分是38比38、37比39和37比39,高一平用不断突进挨拳,以自己的力量重拳和体能换对手技术的勇敢打法,获得了裁判的青睐支持。

  吾拉斯VS阿博亚(刚果)

  154磅4回合 一致判定0比3

  本场比赛是两名此前从未赢过的拳手之间的较量。吾拉斯出身于新疆,目前在重庆拳力至尚拳馆训练,此前战绩2战2负。他的对手阿博亚来自刚果,是一名留学中国的大学生,属于支守安俱乐部,此前战绩3战3负。

  本场比赛的6回合双方都打得相当谨慎,出拳不多,较为无聊。现场的观众为督促两人进攻,发出了两次嘘声。

  最终阿博亚以3比0一致判定赢得胜利,3局比分为58比56、58比56和60比54。(周超)

李翔高一拳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