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旺战肯姆 耀威猜打帕特里克 今晚不见不散

郭冬旺战肯姆 耀威猜打帕特里克 今晚不见不散
2018年01月30日 14:30 新浪体育
《峨眉传奇》将再度上演强强对话 《峨眉传奇》将再度上演强强对话

  今晚,《峨眉传奇》将再度上演强强对话,昔日国家泰拳队队长郭冬旺,与泰国国宝拳王肯姆一决雌雄,而泰拳新天王耀威猜,将与CBS泰拳冠军帕特里克较量。还有中国柳雷对阵泰国耀魂坤,约瑟夫对阵阿列克谢。

  郭冬旺是我国第一位泰拳世界冠军,同时也曾经是昔日国家泰拳队队长,13岁时曾赴少林寺练习散打,16岁改练泰拳,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四年拿到全国泰拳比赛67KG冠军,在2011年世界泰拳锦标赛上,郭冬旺兵不血刃地以50击败摩洛哥老对手埃迪亚,为中国夺取了67公斤级的金牌,成为中国泰拳界的标志人物。

  他的对手大名鼎鼎,曾经被誉为泰拳五大高手之一的肯姆,据说泰国人更是称他为国宝拳王。肯姆曾多次来中国比赛,有过打败铁英华王鹏飞吉祥胡亚飞等中国搏击名将,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名并不惧怕中国拳手的人,这对于郭冬旺来说,势必将会是一场硬仗,毕竟双方无论是技术风格,还是身高力量,都十分接近。对于这场比赛,有理由有更多的期待,且看中泰顶级泰拳高手之间的豪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泰拳新天王耀威猜近来可谓是战无不克攻无不胜,风头之盛,放眼同级别拳手,能与之相拼的屈指可数。对于他的比赛,拳迷更关心的是如何赢?比方说该用什么方式KO?不过没有一个对手会坐以待毙,自然包括来自瑞典的悍将帕特里克。瑞典人曾获得过CBS泰拳冠军,职业战绩261968KO1平的不俗战绩。

  从战绩上来看,帕特里克的实力相对不错,是一名作战经验丰富的选手,但耀威猜自从登陆《峨眉传奇》以来,何曾有对手能威胁到他?这场比赛有两个悬念,一是耀威猜何时KO对手?二是帕特里克能否上演奇迹?

  另外,中国柳雷和泰国耀魂坤之间的中泰对抗,约瑟夫和阿列克谢的美俄大战,都十分精彩,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今晚带给拳迷几场热血沸腾的搏击比赛,敬请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