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丝路冠军联赛半决赛在徐州圆满落幕

IBF丝路冠军联赛半决赛在徐州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18日 18:14 新浪体育

  由徐州仁慈医疗机构荣誉呈现的IBF丝路冠军联赛半决赛于2018年1月13日在徐州奥体中心圆满结束。在下午场和晚场两场比赛中,10名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菲律宾等国的拳手分别进行了男子三个级别、女子一个级别共五场比赛。

  为切实做好IBF丝路冠军联赛的医疗保障工作,让拳击事业得以健康发展,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徐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赛事主办方多方研究下,凭借雄厚的专业实力,徐州仁慈医院获得该赛事总冠名,并成为大赛唯一指定医护工作团队,将“医”路“拳”程为健康和生命护航!

  本场比赛中,最受瞩目的是中国拳手孙想想与菲律宾拳手尼尔森·帝囡培(Nelson Tinampay)之间的135磅轻量级比赛。面对顽强的菲律宾拳手,孙想想发挥非常稳定、不急不躁、稳操胜券,在第八回合1分42秒以TKO获胜。

  本场唯一一组女子比赛也是观众最为感兴趣的比赛之一。这场由中国拳手谢丽丽与泰国拳手苏察娅·布阿鲁昂(Suchaya Bualuang)之间的135磅轻量级八回合的比赛,谢丽丽仅在第四回合50秒时,就以TKO获胜,她在拳台上的霸气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参加男子160磅中量级比赛的有两组拳手,一组在俄罗斯拳手与菲律宾拳手之间展开,另一组则在中国拳手与泰国拳手之间展开。

  俄罗斯拳手罗斯兰·卡米克伊夫(Ruslan Khamikoev)与菲律宾拳手丹尼斯·劳伦特(Dennis Laurente)之间的这场热战打满十个回合,身强体壮的两人体能充沛、耐力惊人,但罗斯兰更加自信和从容,最终这名俄罗斯大胡子以94:96,96:94,96:94的比分获胜。

  中国拳手别格扎提·锁塞勒汗与泰国拳手柴瓦特·缪恩枫(Chaiwat Mueanphong)之间的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硬战。在这场比赛中,别格扎提原本有KO对手的机会,但由于反应不够及时,错过机会,最终经过十个回合的苦战,以96:93,97:92,96:92的比分获胜,成功晋级总决赛。

  在男子122磅次羽量级比赛中,中国拳手陈森迎战泰国拳手塔伟柴·君塔拉苏克(Taweechai Juntarasuk)。在本场比赛中,陈森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身高臂展优势,在10个回合的较量中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他以96:94,97:93,99:91的比分获胜。

  IBF丝路冠军联赛是首个国际体育组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的职业拳击联赛。IBF丝路冠军联赛由瑞怡国际出品,IBF和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主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承办机构承办。

  2017-2018赛季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将于今年2月在中国澳门举行,谁将拿到首条IBFB&R金腰带,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