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天津站落幕 陈大祥摘取81公斤级金腰带

中国拳王天津站落幕 陈大祥摘取81公斤级金腰带
2017年12月30日 11:09 新浪综合
陈大祥 陈大祥

  27日晚,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第11站赛事在天津落下帷幕,当晚决出了81公斤级金腰带的最终归属,来自江苏队的新科全运会冠军陈大祥凭借全面技术和出色发挥击败卫冕冠军湖北老将施国军,将国内最具分量的两大赛事冠军集于一身,就此成为81公斤级无可争议的国内第一人。

  由于两人对彼此的风格都十分了解,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陈大祥臂展优势明显,在远距离频频用前刺后直的连击发起进攻,比赛节奏渐渐被他所掌控。到了比赛中段,施国军展开反击,主动压上展开贴身近战,不过陈大祥依旧在出拳数量和命中次数方面占据明显优势。最后时刻施国军孤注一掷采取重摆拳进攻,但收效甚微。最终裁判打出了77∶75、79∶73、75∶77的比分,陈大祥以2∶1的分歧判定赢得胜利,系上了象征中国拳坛至尊荣誉的中国拳王金腰带。

  “对手已经33岁了,是我的榜样,他在场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以后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够去冲击一下12回合的世界拳王金腰带。”陈大祥在赛后表示。

  (新快报 高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