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在国内被骂惨 日本拳击圈却不这么看

邹市明在国内被骂惨 日本拳击圈却不这么看
2017年12月27日 11:33 新浪综合
邹市明 邹市明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这一段时间被喷的体无完肤,人们说他被日本人打哭了丢人,输了还上诉更丢人,甚至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说他装瞎,拿眼睛炒作博同情。中国拳击圈水很深,山头主义严重,把内斗的劣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有人为了利益带节奏黑邹市明,还有更多傻乎乎缺乏独立思考能力的人跟着黑,正所谓一犬吠影百犬吠声。

  在日本,邹市明却并非这样人人喊打。事实上恰恰相反,日本媒体称赞邹市明是明星拳王,因为他是两次奥运冠军三次世锦赛冠军,这是非常有含金量的战绩。有拳击白痴被洗脑,总以为奥运拳击没含金量,职业拳击才最牛,这种奇葩的愚民论调只有中国才会有。

  我曾经和日本拳击记者善理俊哉吃过饭,他告诉我日本历史上只有两个拳击奥运冠军,职业世界冠军则有100个左右,奥运冠军可以得到天皇接见,迅速成为明星运动员,职业世界金腰带可没这个待遇。奥运冠军村田谅太是日本最有影响力的拳王之一,因为奥运冠军意味着技术出色,经受住了多场高质量赛事考验。

  在爆冷击败邹市明之后,日本的木村翔做出下跪举动,表示对邹市明的尊敬。而某些中国无良媒体,后来千里迢迢到日本采访木村翔,希望挖坑引诱木村翔说出攻击邹市明的话,但他们没有得逞,木村翔拒绝配合。这些中国拳击败类还不罢休,把木村翔描绘成乞丐一般,吃碗面都吃不起,以这种方式恶心邹市明。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