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邹市明陷入“重影” 真实的他是什么?

媒体:邹市明陷入“重影” 真实的他是什么?
2017年12月27日 14:42 新浪综合
邹市明夫妇 邹市明夫妇

  邹市明在职业拳坛的盛极而衰,似乎要从今年7月份,他在上海输给日本的“快递小哥”木村翔说起。那一场比赛,邹市明输给籍籍无名的木村翔之后,围绕他身上的光环迅速褪去。外界还希望邹市明东山再起,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现在的邹市明住在医院,眼睛面临失明,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有人曾质疑,邹市明是被包装出来的,在职业拳坛,他的实力非常一般;有的人依然将邹市明视为英雄,毕竟,他是两届奥运会冠军。退役后,已过巅峰期的他仍要挑战职业拳击,无论成败,都值得尊重。然而,随着邹市明妻子的爆料,外界才知道,邹市明这些年过得并不快乐,在拳击台上,邹市明风光无两,但在幕后,却要忍受各种伤痛,以及与经纪公司的各种利益博弈。

  从比赛输给无名之辈到左眼突然失明,再到曝出被经纪公司逼着比赛,加重了眼部伤势以及被欠薪。就这样,曾被视为成功人士的邹市明与当下落魄的邹市明,在大众面前出现了“重影”。真实的邹市明是什么?与前经纪公司纠纷的真相又是什么?希望有个答案,这对邹市明的未来和规范中国职业拳击的市场都很重要。 华商报 梁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