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邹市明伤残恐悲情落幕 形象被冉莹颖连累?

36岁邹市明伤残恐悲情落幕 形象被冉莹颖连累?
2017年12月27日 10:48 新浪综合

  就在刚刚,关于奥运冠军邹市明的最新病情传出,这位中国拳王被确诊为双侧眼眶有多发性骨折,若想完全恢复正常非常困难。考虑到此次眼部伤病的严重性,年龄等各方面因素,邹市明离退役也只有一步之遥。

  邹市明最新伤情被诊断为双侧眼眶有多发性骨折、轻度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等症状,若想完全恢复正常非常困难,并且可能留有后遗症,这位拳王近期遭遇突发性失明,走路都不小心撞到了柱子,随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而昨天,有媒体爆料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哭诉邹市明被经纪公司逼迫带伤打比赛,还拖欠千万收入不给,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邹市明此前的经纪公司矢口否认这些传言,并反咬一口表示邹市明违约不遵守合同。

  从2届奥运冠军到转战职业拳坛拿到金腰带的完美转身,邹市明那时是励志的完美榜样;从卫冕战不敌日本人木村翔到时隔数月痛斥有人暗动手脚要求重判比赛无效,邹市明被批煽动民族情绪却输不起沦为笑柄;从诉苦被经纪公司坑害到经纪公司反咬一口公开撕逼,邹市明和高调的妻子冉莹颖一起被批判为戏精。

  昔日英雄邹市明如今虎落平阳变得一无是处,如今更是经历突发性失明难以痊愈的身体伤残折磨。综合考虑伤病、年龄、舆论氛围,邹市明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落幕时刻,退役几乎成为唯一选择。邹市明几乎重演了刘翔当年神话破灭时被人骂惨和落井下石的惨状。刘翔带伤奥运退赛背后的内幕、邹市明被逼带伤打比赛背后的内幕都将成为谜团,没有人能说明白真假。

  在邹市明本该传奇辉煌的一生中,妻子冉莹颖在家庭里确实给邹市明带来很多帮助,但在公众形象和舆论环境中给邹市明带来的更多是负面影响,想当女强人的冉莹颖有这样的目标但可惜却没有这样的实力,结果闹得鸡飞蛋打,连累着老公在职业生涯暮年毁掉了完美形象。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邹市明拳击刘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