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现状堪比当年刘翔 奥运英雄竟遭大众抛弃

邹市明现状堪比当年刘翔 奥运英雄竟遭大众抛弃
2017年12月25日 12:42 新浪综合
邹市明夫妻 邹市明夫妻

  36岁奥运冠军邹市明因左眼突发性失明被送往医院治疗,冉莹颖昨晚晒出了邹市明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恳求老公能在平安夜获得平安。而就在今天,倍感委屈的冉莹颖揭开了邹市明被冤枉的背后真相。

  作 为奥运冠军,邹市明赢得无数国人尊重,但自从国家队退役开始转入职业拳坛征战,邹市明就与争议如影随形。关于邹市明争议主要集中在:他参加了一些娱乐节 目,与很多明星交好被指责为厮混娱乐圈,没法安心打拳输给了日本选手木村翔;输给木村翔后时隔数月炮轰有人暗动手脚,直指某些中国人,被认为输不起;妻子 冉莹颖比较高调,奇葩的打扮穿衣风格屡屡遭到诸多吐槽,被认为爱炒作。

  如 今邹市明又爆出突发性失明被送往医院治疗,还是遭到很多网友质疑这是“演戏”,为此前的炮轰找台阶下。邹市明从一个国家英雄沦为笑柄、不被信任的“说谎 者”,此情此景与刘翔当年是何其相似。虽然是奥运冠军,虽然有诸多光环,但他们往往身不由己,刘翔当年奥运会上的退赛被斥责为演戏,但他背后诸多金主赞助 商、相关主管部门却是他得罪不起的存在,但最后所有的锅都是由他来背。而冉莹颖哭诉爆料邹市明背后受到的逼迫更是与刘翔极为相似。

  全 明星通讯社今天爆料邹市明朋友与冉莹颖的微信通话记录,冉莹颖哭诉2014年邹市明眼睛就有伤,医生建议不能打比赛,但邹市明的经纪公司逼迫邹市明必须参 赛不打不行,而且还拖欠了邹市明近千万的应得收入一直未给。作为妻子,冉莹颖也是倍感压抑和痛苦,她表示如今上有老下有小,邹市明如果有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怎么办。同为昔日的国家英雄,邹市明和刘翔都在职业生涯的末年遭遇滑铁卢,从英雄沦为笑柄甚至是牺牲品,但他们背后所承受的巨大委屈又有谁知道呢?

  就像冉莹颖如今的爆料,恐怕很多网友依然选择不相信。有时,网友会心疼运动员退役后生活得不到保障,有时看到他们涉足娱乐圈混点钱又批他们不务正业。邹市明贵为知名度极大的奥运冠军都承受了诸多委屈,其他名气不如他连娱乐圈都没机会涉足的运动员又得有多少辛酸呢?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