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三战天津 施国军陈大祥恩仇录争金腰带

中国拳王赛三战天津 施国军陈大祥恩仇录争金腰带
2017年12月23日 20:10 新浪综合
中国拳王赛三战天津 中国拳王赛三战天津

  12月27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将第三次来到天津,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打响全年第11站赛事。天津站不仅是今年赛事的揭幕战,而且在这里还诞生了中国拳击历史上首条金腰带——64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本次,天津站将诞生中国拳王赛第7条拳王金腰带——卫冕拳王施国军迎接新科全运会冠军陈大祥的挑战。

  21岁的陈大祥曾获江苏省青少年冠军、江苏省运会冠军、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首届青运会拳击比赛冠军等一系列殊荣,因表现优异,2015年陈大祥破格入选国家拳击队。力挫群雄勇夺今年天津全运会金牌令业内对其刮目相看。头顶金牌光环的他,在中国拳王赛的擂台上格外引人关注,他的实力究竟怎样?在同级别中,身材高大、拳头较轻的他能否适应职业擂台?

  拳台之上永远用拳头说话。拳手回应质疑唯一的、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赢得一场场漂亮的胜利。9月23日,首次参加职业拳击赛事的陈大祥便展现出冠军应有的气势与实力,在技术和体能上全面压制对手,年轻的他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冷静,虽然在第二、三回合多次遭到重拳猛攻,可是都被他一一破解,把他身高臂展的优势发挥的淋漓精致。最终,陈大祥3:0轻取张亚威。与此同时,当晚张继磊爆冷击败王力达。个性十足、出拳凶猛的张继磊便成为陈大祥晋级之路上难忘的对手!

  11月4日,陈大祥VS张继磊B级赛之争正式打响,这是一场让双方教练、家人、粉丝屏住呼吸,刺激、紧张的比赛!张继磊的步步紧逼,陈大祥的距离控制,一次次进攻与防守,火爆四射!张继磊雷霆万钧的单发重炮,偶尔几次命中给陈大祥构成了较大威胁,并导致其颧骨和眉角轻微挂彩。比赛打得难分难解,最终裁判也打出了2-1的不一致判罚,陈大祥以分歧判定惊险获胜,较为艰难地晋级到下一轮比赛,赛后陈大祥也表示这场比赛打的很艰难,获胜不易,下一场我还要赢!

  11月18日习水站,金腰带挑战权就在眼前,陈大祥战胜首届中国拳王争霸赛亚军、同门师兄黄家彬便可拿到挑战中国拳王施国军,争夺中国拳王金腰带的机会!6个回合,比赛处于一边倒的局势,信心十足的陈大祥轻松战胜黄家彬,拿到金腰带挑战权!

  湖北老将施国军今年33岁,身高1米80,臂展却达到了惊人的1米90,肌肉发达,重拳凶狠。施国军过去有着60场的参赛经历,并取得了40余场胜利,也获得过一系列国内外赛事的冠军头衔。2013年全运会,施国军在81公斤级获得第三名。2014年的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施国军也都登上了季军领奖台。2015年,施国军在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双双夺魁,把自己的拳击生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14-2015赛季WSB联赛,施国军也是中国龙队成员之一,在国外拳手面前同样展示了自己的风采。2016年的全国锦标赛,施国军不敌黄家彬屈居81公斤级亚军。2016年首届中国拳王争霸赛上,施国军复仇黄家彬,夺得81公斤级中国拳王称号!

  施国军作为首届中国拳王实力强悍不必言说,可是自天津全运会以后,近5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的他,还能适应比赛强度吗?能狙击势头正猛、信心十足、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的陈大祥吗?11月27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天津站,悬念、答案将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揭晓!

拳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