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国际拳击学院成立 为拳击队培养更多人才

2017年12月03日09:41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 鼎信体育与曼尼·帕奎奥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暨帕奎奥国际拳击学院成立仪式2日在北京举行。

  菲律宾“国宝级“拳手。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在现场表示,借此次访问中国的契机,很高兴能同鼎信体育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帕奎奥国际拳击学院。据了解,此次双方将在职业拳击赛事。帕奎奥中国区拳击经纪业务。帕奎奥国际拳击学院及俱乐部等多方面内容上展开合作。

  中国国家拳击队原主教练王国钧认为,借助帕奎奥的世界影响力,并结合鼎信体育赛事平台,以及拳击学院和俱乐部,能让更多人接触到拳击运动,让更多的运动员得到世界级优质师资及训练。

  关于帕奎奥国际拳击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董事长兼院长周文信提到帕奎奥国际拳击学院将坚持四化方针办学,即[专业化。普及化。产业化。国际化“。双方将联合编制拳击教材并引入优秀师资队伍和教练团队,培养拳击选手,为中国拳击队和其他赛事平台或俱乐部输送优秀运动员,为行业培养优质师资队伍和拳击产业管理人才等。(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