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游成都认养大熊猫 看变脸艺术盛赞中国文化

2017年12月02日17:36 新浪综合
跟熊猫合影

  “梅威瑟中国行”近日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北京站的粉丝见面会中体验了中国的书法文化后, 11月29日梅威瑟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了成都,这一次他不仅与国宝大熊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还观赏了颇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变脸艺术。

  30日上午,在布莱森体育的安排下梅威瑟一行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刚一进门,梅威瑟就被“传说”中的大熊猫吸引了。而大熊猫们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似乎也很开心,憨态可掬的样子逗得大家爽朗大笑。虽然距离大熊猫还有一段距离,但梅威瑟却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挑选合适的位置与大熊猫同框合影。

  这次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梅威瑟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认养一只大熊猫。这只幸运的大熊猫只有1岁半,原名叫毛豆,但自被布莱森体育与梅威瑟认养之后,它有了一个全新而又闪亮名字:TMT费洛伊德·梅威瑟。梅威瑟也对这只与自己同名的熊猫宝宝宠爱有加,还现场与北京中建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文杰、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莉一起跟给“小梅威瑟”喂食苹果。国外很多人对熊猫的印象都来自于《功夫熊猫》这部电影,而如今“小梅威瑟”能成为传奇拳王家庭的一员,也算是“门当户对”了。不过梅威瑟不会真的把这只熊猫带回家,我们的“国宝”还是会在繁育基地由专人悉心照料,此前功夫巨星成龙也在成都认养了两只大熊猫。

  在梅威瑟准备离开时,他也被热情的中国拳迷围住,纷纷想让他签名留念。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现场粉丝签名互动时,一位女粉丝大胆喊出了“梅威瑟I Love You”的示爱话语,这让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梅威瑟也颇感意外,只得微笑回应。

  晚上7点半左右,梅威瑟中国行成都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始了。这一次开场是由刚刚获得了2017亚洲音乐盛典“最佳时尚摇滚乐团”的乐团现场表演。表演结束后,梅威瑟正式登场,在访谈环节中他讲述了自己王者之路,在场所有人也感受到了成为世界体育巨星所付出的艰辛与不易。

  接下来的环节,梅威瑟就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拳击技术了。他亲自为两位中国拳击手指导了出拳发力方式与技术动作,有传奇拳王现场演示,场下的粉丝们也忍不住欢呼喝彩。另外,布莱森体育还专门为梅威瑟创作了一首歌曲,叫做《不败英雄》。这首歌的灵感正是来源于梅威瑟50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据说梅威瑟正在学习这首歌,你们想听到他唱的中文歌吗?

  歌曲过后,出场的传统艺术家为拳王带来了变脸节目,这是中国独有的古老艺术,变幻莫测的表演让拳王十分惊叹,不禁盛赞中国文化的精妙绝伦。相比书法艺术,变脸更适合舞台表演,在北京与成都分别见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中国传统文化形式,梅威瑟也可谓是不虚此行。成都粉丝见面会最后的环节是拳王梅威瑟与观众互动,最终在大家的掌声中拳王离场。

  至此,梅威瑟中国行成都站就圆满落下了帷幕,接下来他还将前往中国香港继续中国行。此次布莱森体育文化公司引介梅威瑟来华,是响应国家关于“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号召,为推广拳击、武术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中美体育文化交流作出了贡献。同时也让梅威瑟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中国拳迷的热情。相信不久后,梅威瑟还会来到中国,看望他认养的大熊猫“小梅威瑟”与喜爱他的拳迷们。

标签: 梅威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