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勒VS安乔斯将领衔UFC on FOX 26头条大战

2017年10月16日11:05 新浪体育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

  UFC中国讯 谁将是下一个挑战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次中量级冠军头衔的人目前还是一片迷雾,不过答案很可能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于加拿大温尼伯举行的UFC on FOX 26后水落石出。

  日前UFC官方宣布,前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前轻量级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的170磅对决将作为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进行,两人之间的胜者很有可能将拿到下一个冠军挑战权。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为28胜11负1无结果,其中20次KO,1次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将是他在去年7月被伍德利KO输掉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之后的第二次登场,稍早时候,他在7月举行的UFC214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劳勒在2014年12月的UFC181中以分歧判定战胜了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成为了次中量级冠军,此后的一年半中他2次成功卫冕,分别战胜了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以及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

  拉斐尔-多斯-安乔斯目前战绩为27胜9负,其中5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32岁的巴西名将在两年前的UFC185中一致判定击败了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成为轻量级冠军,并在去年输给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之前击败了唐纳德-塞罗尼成功卫冕过一次。今年升重到次中量级后,安乔斯取得了2连胜,先是在6月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接着又在UFC215中手臂三角锁降服了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官方排名暂列第5位。

  UFC on FOX 26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加拿大温尼伯举行。本次赛事的联合主赛将是前UFC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的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