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提猜:一龙实力与名气不相符 播求不会和我打

2017年10月15日02: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提猜(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4日,GLORY荣耀格斗46广州站比赛及荣耀格斗超级系列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在比赛现场出现了一个令人熟悉的身影,很多搏击迷很快就发现,西提猜来到了广州体育馆。黑色的西装,深色的牛仔裤,西提猜显得内敛低调。当记者问起他与一龙的对决时,西提猜的话里满是自信,“我期待KO一龙。”而在他看来,一龙的实力与名气不相符。

  西提猜的到来让记者们想起了下个月他将与一龙展开的对决,这场对决备受关注,西提猜准备得如何了呢?对此,他说道:“我会非常努力地准备这场比赛,我期待KO一龙,而不是到最后等待裁判判定胜负。”

  武僧一龙名气响亮,自2009年正式参加职业赛场至今,他分别于播求、科尔、伊萨、格罗特等国际强手展开经典对决。另一方面,西提猜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他是2016年昆仑决70公斤级世界冠军,在WBC泰拳世界排名第一位,在WMC泰拳世界排名第一位,是泰拳一线王者。

  当一龙与西提猜展开对决时,比赛会呈现怎样的局面,这无疑是搏击迷所期待的。在被问到觉得一龙的实力与名气是否成正比时,西提猜坦率地道出了心中的想法:“我觉得一龙的实力和名气不相匹配,他的一些比赛裁判判定是不正确的。”

  很多搏击迷希望看到西提猜与播求的比赛。新浪体育将搏击米的想法转述给西提猜听,“你对此有何看法?”西提猜答道:“我觉得播求应该不会和我打比赛了,快5年的时间,播求没有和其他泰国选手打比赛了。很多泰国选手想挑战他,但他不想应战。”

  众所周知,西提猜是67-70公斤级泰拳的“王者”。处于自己这个公斤级别的“世界之巅”,西提猜有何感受呢?“我是通过刻苦的训练来保持住自己的优势的,我为自己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董正翔 发自广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提猜一龙荣耀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