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雷:战胜对手没有问题 喜欢站在擂台上的感觉

2017年10月12日23:0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雷

  

北京时间10月14日,GLORY荣耀格斗46广州站比赛及荣耀格斗超级系列赛将在广州体育馆进行。谢雷将在68公斤级比赛中对阵佩帕哝,这将是谢雷GLORY比赛的首秀,而他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曾是此前的金腰带挑战者、羽量级排名第二的选手,但谢雷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我觉得战胜他没有问题。”

  25岁的谢雷以前是体制内的散打选手,机缘巧合,他接触了自由搏击,这次接触让他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打了一次自由搏击的比赛,打了之后我觉得自己特别喜欢,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之后就一直练这个了。”

  现在,谢雷转战自由搏击已经是第七年了,他已经慢慢适应了自由搏击的打法,“散打是摔,可以得分。自由搏击是把对手击倒,不让摔。散打和自由搏击有一定的区别,但散打的一些东西还是可以用的,非常好用,我用了几年的时间慢慢地适应,现在转变成更适合打自由搏击了。”

  灵活、技术全面是谢雷的特点,“站到擂台上的那一刻,我感觉非常好,我喜欢站在擂台上的感觉。”7年的时间,谢雷多次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但他并没有自满,“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我一段时间就会有不同的目标,现在我还没达到自己的目标。我肯定要找这个级别世界上顶尖的选手,去和他们较量。”

  对于这场比赛,谢雷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看了他的视频,了解了他的特点,做了针对性的战术训练,所以我觉得战胜他没有问题。”

  (董正翔 发自广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雷擂台广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