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王击败邹市明四处捞金 自曝送酒视频装穷

2017-10-11 07:12:44 新浪综合
日本新科世界拳王木村翔

  日前,有关“日本新科世界拳王木村翔,战胜中国传奇邹市明后仍生活落魄,还在送酒打工”的新闻不胫而走,在国内媒体上被广泛传播,事实真相真是如此吗?

  7月28日在上海进行的“旷世之战”,排行WBO蝇量级第8位的木村翔爆冷战胜了金腰带持有者,中国的大满贯拳王邹市明。这场比赛,木村翔拿到了大约3万美金的出场费,虽然和邹市明的地位相比仍然相去甚远,但立时成了日本媒体追捧的宠儿。

  据不完全统计,728至今大约70多天的时间里,木村翔频繁受邀出席在日本、香港和台湾的多个商业活动,在家乡埼玉熊谷大摆庆功宴,和来中国打比赛前的穷困潦倒相比,其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事实上,这不是木村翔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装可怜”。728比赛前夕接受媒体采访时,木村翔故意翻出了长期穿着的一双破了洞的训练鞋给中国媒体拍摄,其目的就是想刻画自己艰苦励志的形象。真实生活中的木村翔,还是很有穿着品味的,前不久刚刚去香港购物血拼,这手包一般人可买不起,如下图所示。

  至于新近爆出的所谓送酒视频,日本很多运动员都保留有打短工的习惯,会偶尔采取这样的方式,让自己体验平凡的返璞归真的生活,提醒自己要回归社会,砥砺意志。

  虽说体育无关政治,但不要忘了日本人的本性,支持邹市明准备二番战,积极备战,战胜日本人拿回金腰带!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标签: 邹市明拳王金腰带木村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