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国家代表吕斌今日职业首秀 帕奎奥站台推广

2017年09月29日01:51 新浪体育
帕奎奥亲临现场

  2017年9月28日14时,“一带一路”世界职业拳击冠军巡回赛(北京站)称重仪式暨赛前发布会在北京顺义隆重举行。

  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亲临现场,与“一带一路”国际体育节组委会秘书长、北京鼎信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信共同开启称重仪式,共同见证称重仪式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一带一路”世界职业拳击冠军巡回赛(北京站)是“一带一路”国际体育节亮点赛事和开篇之作,赛事由“一带一路”国际体育节组委会、WBO世界拳击组织、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主办,北京鼎信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MP Promotions公司联合推广。

  “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选手在称重仪式的现场,向大家展示各国代表正面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进取、拼搏的拳击精神,本次拳击赛事的主题是“以拳会友”,旨在通过拳击赛事深化国际间和平友谊之路,打造“一带一路”战略下国际间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促进民心相通,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拳手们汇聚于此,准备通过赛前最后一关考验。在广大媒体、领导、裁判、赛事组委会的关注和监督下,红角、蓝角拳手依次上台展示、称重,18名选手体重全部达标。

吕斌
吕斌亮相

  明天的比赛看点颇多,共产生4条金腰带,18名高水平职业拳手将进行9场火爆的积分赛与头衔赛,赛事的最大亮点是曾经代表中国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全运会冠军———吕斌参加自己的职业拳击首秀。

  赛前新闻会接着召开,主持人依次介绍联合推广公司、拳手、认证组织。

  鼎信体育周文信先生发言表示:很荣幸能和曼尼·帕奎奥联合推广拳击赛事,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下,打造“一带一路”战略下国际间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拳击运动促进民心相通,为各国搭建深化友谊的桥梁,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周文信先生还说:此拳击赛事既是“一带一路”国际体育节北京站的一部分,也是核心亮点,拳击运动在中国受众相对较小,但在东南亚、中亚、美国等国拥有巨大的影响力。鼎信体育作为中国深耕体育产业20年的一家公司,更多地是从社会责任、公益角度去筹备此次赛事,作为推广人,很荣幸能和曼尼·帕奎奥一起通过他的影响力,在中国推动拳击运动发展。同时,作为推广人,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关注拳击,多多为赛事提出宝贵的建议,未来我们还会在“一带一路”国内沿线城市及国外举办,我希望这个项目能够越来越好。

  曼尼·帕奎奥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您好,各位来宾”。他说道:非常感谢鼎信体育及MP Promotions推广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这次活动是与鼎信体育合作的开端,相信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活动合作,不只是北京,而是中国全国各地。感谢中国、WBO、菲律宾代表,希望将来有一天我来到中国,是我本身在这个赛事里参加比赛,感谢大家对曼尼·帕奎奥MP Promotions推广公司给予的信任,我向你们承诺会带来专业的拳手和团队,共同推进中国拳击发展。

  WBO亚太区主席里昂说:很感谢与曼尼·帕奎奥和鼎信体育组织这场比赛,WBO此次将认证三条金腰带赛,在此预祝每位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现场进行媒体提问环节,媒体代表首先向曼尼·帕奎奥提问:“为什么选择鼎信体育进行合作?”帕奎奥先生表示:鼎信体育周文信先生来到菲律宾亲自找到我,非常感谢周文信先生能给我提供这个机会,在中国推广拳击,尤其是在北京。

  我国拳手吕斌被问及参加第一场职业拳击比赛的心情及想法,吕斌答道:希望通过“一带一路”赛事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促进世界各国交流,同时感谢鼎信体育为我提供机会。我对自己有信心,不管在体制内还是体制外,我都会为了拳击运动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目前中国丢了金腰带,我吕斌向“世界拳王”发起挑战,要为中国13亿人争得“金腰带”的头衔荣誉,我们一起加油。

  北京时间9月29日16时30分,2017“一带一路”世界职业拳击冠军巡回赛(北京站)正式打响,各大网络平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吕斌帕奎奥拳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