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弟子放豪言:拳王战打烂对手脑袋

2017年09月28日12:03 新浪综合

  9月29日,WBC世界青年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将在中国西安打响,来自邹市明旗下公司邹轩体育的中国年轻拳手董超群,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他参加154磅的比赛,对手是来自河南的丁亚杰。

  23岁的董超群,此前参加过拳力联盟的比赛,从最初被新疆拳手伊力夏提KO,到能和后者打满全场点数惜败,这位年轻天才近年来的进步相当迅速。今年7月28日的“旷世之战”上,董超群点数战胜来自印度的不败拳王苏尼尔-霍哈尔,大涨中国拳手志气。

  干掉印度拳手为国争光,也大大提振了董超群的士气。这次比赛前董超群经历了减重,他减重到154磅,感觉“身轻如燕”。董超群也在社交平台上放出豪言:“这次跟我比赛的小伙,你该尝尝我的应拳头是什么滋味,拳台上打烂你脑袋我不会手软,我是认真的,你要祈祷了!”

  董超群还表示:“第一次代表拳盟中华外出比赛,又想起当时和邹市明一起备战的日子,9月29号,我在西安,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标签: 邹市明董超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