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手打内战想长期霸占金腰带 邹市明要赢回来

2017年09月27日10:52 新浪综合

  日前,在WBO卫冕战中爆冷击败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的日本拳手木村翔,在家乡东京琦玉召开了“祝捷会”,庆祝自己赢得WBO金腰带。

  据日本媒体报道,祝捷会在埼玉县熊谷市的一家酒店举行,当天大约有130人出席了活动,现场木村翔披着金腰带频繁合影互动。

  按照世界拳击组织WBO给出的最新官方消息,邹市明所在属的邹轩体育经纪公司提请的立即二番战的申请被驳回,并且指定木村翔和该级别一号挑战者五十岚俊幸打强制卫冕赛。木村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团队已经在和五十岚团队交涉,他已经在研究五十岚的比赛录像,他也希望和邹市明再打二番战,无论如何,他都希望为日本长期保留着条金腰带。

  而邹市明则在输掉7月28日旷世之战后不久,就在微博上宣布,失去的要为中国人夺回来。目前看来,不管能否立即进行二番战,邹市明都会继续挑战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值得一提的是,WBO一号挑战者五十岚俊幸,在奥运时代曾经和邹市明交过手,结果被中国拳王直接打成15比0。因此不管是木村翔还是五十岚俊幸胜出,邹市明都有能力再战,为中国拳击夺回金腰带。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标签: 邹市明金腰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