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梅威瑟TKO麦格雷戈!生涯50战全胜创历史

2017年08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梅威瑟VS麦格雷格
梅威瑟VS麦格雷格

  北京时间8月27日,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世纪大战在拉斯维加斯开打,尽管嘴炮“麦格雷格”开场十分勇猛,但梅威瑟从第四回合开始占据主动,最终在第十个回合TKO对手获胜,实现了职业生涯的50场全胜。

  本场比赛的价值奖金六亿美元,现场吸引到超过两万名观众,不少好莱坞和体育明星也都前来观战,其中就包括上赛季输掉总决赛的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首回合一上来,年轻的麦格雷戈便发起攻势,一记上勾拳打到梅威瑟。梅威瑟陷入被动,只能一直防守。有趣的是,首回合麦格雷戈甚至做出背起双手的动作,引起现场一阵惊呼。梅威瑟在第一回合剩30秒时打出了防反上勾。  

  第二回合甫一开始,麦格雷戈就把梅威瑟逼到绳角,随后爱尔兰人屡次试图把梅威瑟逼到绳角,但梅威瑟都灵活地闪躲开来。1分25秒时,麦格雷戈的左钩重击终于见效。

  第三回合麦格雷戈多次出拳砸中梅威瑟头部而遭到裁判警告,两人都未能打出连续的进攻。

  第四回合麦格雷戈的攻势更加凶猛,一套组合拳下来,给梅威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在本回合剩下1分51秒时,梅威瑟开始反击,右侧摇臂挥拳狠狠地击中麦格雷戈脸部。尾声阶段,梅威瑟左直打中一下,接着左右直拳连续开弓,梅威瑟几记右钩立刻准确打上。本回合结束时,梅威瑟夺回上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

  第五回合,梅威瑟被动局面下突然打中一记左直,但麦格雷戈马上以一记右直回敬。1分50秒时,梅威瑟突然反击直拳连击凶猛无比,让麦格雷戈猝不及防,但后者还是闪躲开了梅威瑟一记致命的右手重拳。

  第六回合梅威瑟开场后展开连击,形成连续攻击态势,后半段麦格雷戈又出现攻击头部的犯规动作,比赛节奏逐渐来到了梅威瑟的拳下。

  果不其然,第七回合梅威瑟加强了攻击,还剩2分钟时一记刺拳有效命中。

  第八回合麦格雷戈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梅威瑟几次直拳击中,但力量并不大。

  第九回合虽然梅威瑟还是主打防守,但反击中命中率提高了很多,特别是抓到小空挡就连续猛击。

  第十回合麦格雷戈遭遇体力瓶颈,比赛剩下1分56秒时,梅威瑟的左右手摆拳连续砸在麦格雷戈身上,裁判随即叫停比赛,判梅威瑟TKO获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格雷戈梅威瑟大战拳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