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乔尼-凯斯UFC Fight Night 112回归对阵马汀

2017年06月15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27岁小将乔尼-凯斯即将重返八角笼

  UFC中国讯 尽管只有不到两周就要开战了,但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2的阵容仍在增长中。27岁小将乔尼-凯斯(Johnny Case)将在当晚回归八角笼对阵托尼-马汀(Tony Martin)。

  乔尼-凯斯目前战绩为22胜5负,其中1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的上一场比赛还是15个月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5中进行的,当时他被澳洲选手杰克-马休斯(Jake Matthews)在比赛结束前15秒时以裸绞降服。

  那场败绩之前,凯斯打出了12连胜,其中有4场发生在八角笼内。他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德留一树(Kazuki Tokudome)、弗兰基-佩雷斯(Frankie Perez)、佛朗西斯科-特维诺(Francisco Trevino)以及燕-卡布拉尔(Yan Cabral),一度成为轻量级的热门新秀。凯斯原本预定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对阵詹姆斯-维克(James Vick),但由于膝部受伤作罢。

  同为27岁的托尼-马汀目前战绩为11胜3负,其中8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先后以一致判定和降服击败了菲利佩-奥利维里(Felipe Olivieri)以及亚历克斯-怀特(Alex White)。马汀拥有巴西柔术黑带,地面技术非常出色,这也是他终结对手的主要方式,不过他的3场败绩里有2场都是被对手降服的,其中包括了位居排名榜内的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

  UFC Fight Night 112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VS 凯文-李(Kevin Lee)的轻量级对决,而在中量级方面,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将对阵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