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获准申请拳击执照 梅威瑟炫黄金镶钻腕表|图

2017年04月0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梅威瑟又炫富了

  说起当今世界上生活方式奢侈且爱炫富的超级明星来,千万富翁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绝对是要提的——他经常利用社交媒体来提醒粉丝自己到底有多富有!最近,他又贴出了一批新晋的珠宝,其中闪闪发光的黄金镶钻手表非常抢眼。

  作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尽管2015年就退出了拳击比赛,但梅威瑟对奢侈品经常性消费的挥霍行为却已成为某种传奇。

  最近,像以往一样,这位标志性的明星又更新了他那看似无尽的珠宝收藏,并且还同样积极地向数以百万计的社交媒体粉丝炫耀了一番。

  在他专属品牌TMT的社交媒体贴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梅威瑟那只极尽奢华的手腕——他不但带着一副高档手镯,而且还带着一只纯金打造、镶满钻石的手表!

  作为众所周知的珠宝爱好者,梅威瑟尤其偏爱钟表。我们可以看到墨镜后面那凝视着照相机的目光带着相当严肃的表情。

  而TMT的图片文字描述很简单:“Bling-Blaow。(闪闪发光。)”

  本周照片贴出的时机也很巧妙:梅威瑟与康纳-麦克格雷的大战看起来越来越近了。据传,这2位很快就会决定何时进行一场大战了,而康纳也在多个场合表达了要转换状态在拳台上对阵梅威瑟。

  康纳的教练约翰-卡瓦纳甚至声称爱尔兰人已经在为比赛训练了。就在照片贴出的同一天,这位“臭名昭著”的先生获准在内华达州申请一张拳击执照,当然他还要为早前在UFC202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内特-迪亚兹的冲突支付罚款。

  康纳与梅威瑟激烈的口水战已经为交手铺平了道路,而教练约翰-卡瓦纳还说UFC轻量级冠军已和他一起开始进行备战训练。

  (月光)

标签: 梅威瑟炫富康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