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UFC首场PPV落户阿纳海姆

2016年11月14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7年UFC首场PPV落户阿纳海姆 2017年UFC首场PPV落户阿纳海姆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随着UFC205于上周末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盛大举行,UFC终于正式进入了纽约市场。日前,官方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赛事安排,其中就包括了将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另一场PPV赛事。

  首先是2014年的首场PPV赛事UFC208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在加州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举行。届时他们将与同样在加州举行的Bellator170展开直接竞争,后者的头条主赛已经确定为两位前UFC名将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VS 提托-奥尔蒂兹(Tito Ortiz)之间的轻重量级对决。不过目前UFC方面尚未公布UFC208的头条主赛。

  一周后的1月29日,UFC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UFC On FOX 23,从而完成整个一月份的赛事计划。

  北京时间2月5日的超级碗周末,UFC将前往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UFC Fight Night 104。一周后的2月11日,UFC将会举行在纽约州的第二场PPV赛事UFC209,地点则是布鲁克林。随后的2月20日,UFC将前往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举行UFC Fight Night 105,也将是UFC明年在加拿大的首秀。

  3月份,UFC将首先回到大本营拉斯维加斯,连续在4日和5日举行UFC Fight Night 106以及UFC210。一周后则会进行他们2017年的巴西首秀UFC Fight Night 107,但具体地点尚未决定。

  最后就是3月19日在英国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8,这也延续了近两年来UFC的新惯例,在年初时于伦敦举办一场赛事。

  以上所有赛事的头条主赛都尚未确定,UFC官方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陆续公布。(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