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熊朝忠喜得贵子:比第一次得金腰带还激动

2016年09月27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熊朝忠一家三口熊朝忠一家三口

9月25日18点55分,中国首位世界拳王熊朝忠喜得贵子。小孩体重3220克,身长50cm,出生时哭声响亮,新生儿apgar(肌张力运动,心博速率,皮肤颜色,呼吸,刺激反应)评分10分。

据文山州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农晓介绍,小孩为顺产,现在吃奶好,哭声响亮,皮肤红润,呼吸平稳,健康!熊朝忠告诉记者:“当听到小孩第一声啼哭时,心里比第一次得金腰带还激动,那种兴奋和喜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小熊说,儿子的书名还在商榷当中,小名叫“帮帮”,是在文山州广播电视台当播音员的妻子取的,寄语孩子在人们的“帮”助下快乐成长,长大后能尽力“帮”助别人!

文山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玉波,副院长胡建武代表全院医护人员为“小拳王”的“横空出世”送上了第一束祝福的鲜花!

(来源:云南网 通讯员 张登海 黄鹏)

文章关键词:熊朝忠拳击拳王金腰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