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中锋霍华德 祝福新任UFC冠军加冕

2016年07月31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祝福伍德利夺冠霍华德祝福伍德利夺冠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仅仅耗时2分12秒,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就将UFC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一拳KO。在伍德利返回更衣室的途中,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特地跑去向新冠军表示了祝福。

  2016年7月31日,伍德利与劳勒的这场UFC次中量级冠军之战是在亚特兰大的菲利普斯体育馆进行的,当晚比赛门票自然是再次售馨,这是UFC第3次来到亚特兰大。这片比赛场地也是NBA球队亚特兰大老鹰的主场,在伍德利出场走过更衣室通道的时候,两边老鹰队名宿的照片也是赫然在列。

  伍德利本人是老鹰队的球迷,在赛前录制的比赛预告片和宣传视频当中,老鹰队的吉祥物也是乱入到了当中,影响了伍德利的拍摄,结果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顿。当然,这是一场有意安排的宣传策划,利用亚特兰大当地最受欢迎的体育球队来自己的比赛造势,自然是在适合不过了。

  在这之后,我们就看到了老鹰队的当家球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投桃报李,他在NBA的官方视频中为伍德利加油打气,两人甚至还颇为亲密的称兄道弟。

  有了当地球队的支持,伍德利这次来到亚特兰大也算得上是坐拥主场的优势了,也让他显得底气十足。果不其然,仅仅耗时2分12秒,他就KO了已经五场连胜的卫冕冠军罗比?劳勒,他打出的那记势大力沉的右手后手大摆拳,直接将对手打得失去了意识,在现场数万名拥趸的尖叫喝彩声中,加冕了新任UFC次中量级冠军,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腰带。

  在赛后采访中,伍德利说他不管是在后台更衣室,还是在进入到八角笼后,都非常放松,在击倒对手之后,他感觉到自己完成了一项使命,将象征综合格斗最高荣誉的UFC冠军金腰带拿走。在走回更衣室的路上,好兄弟德怀特?霍华德也是迫不及待地冲破人群,向伍德利表示祝贺,也希望这条冠军腰带能为下赛季的老鹰队带来好运。

  UFC作为美国乃至世界上最受追捧的格斗赛事,每次比赛都会吸引各界名流和各路明星前来观看,比如说今天比赛现场电影《速度与激情》的男主角范?迪塞尔也来到了现场观赛。而体育界当中,追捧甚至崇拜UFC选手的体育明星就更多了,每个人都敬畏和崇拜最强者,综合格斗中的顶尖选手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强大、最具备运动能力的运动员。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NBA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