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上次失利使我看到不足 在UFC还算成功

2016年07月14日22: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景亮表现霸气李景亮表现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在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景亮首回合KO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取得了自己在UFC的第三场胜利。今天下午,李景亮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您觉得这场比赛自己取胜的原因有哪些?

  李景亮:这个是因为我提前一个月就到达美国倒时差,状态非常好,如果我一周前才去的话可能会休息不好。还有就是我们比赛的战术非常好。我和我的拳击教练、柔术教练等人一起制定了战术,我们有信心可以KO对手或者TKO对手。

  新浪体育:上一场比赛,您遗憾地落败了。现在回想那场比赛,您觉得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李景亮: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可能过于着急,求胜心理有点太强了,打得不够沉稳。我从中吸取了经验,要打得稳一点,不要打得特别着急。上一场比赛因为我自己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

  新浪体育:UFC会有解约选手的情况。在上一场比赛失利后,您会有这方面的压力吗?

  李景亮:我没有压力。关于解约,我的理解是UFC要看选手打得积极不积极,发挥得怎么样,如果比赛打得不好看,打得不精彩,也许UFC就会和选手解约。如果比赛输了,但打得非常好看,观众非常喜欢选手的表现,那么,UFC也是非常乐意看到这一点的。解约是要看赛事方的,看赛事方认为你是不是优秀的选手。

  新浪体育:截止到目前为止,您在UFC打了多少场比赛了,战绩如何?您觉得自己在UFC算成功的吗?

  李景亮:截止到现在,我已经打了五场比赛了,三胜两负,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优势。我觉得自己在UFC还算成功,但还没有我想像中得那么好,我还是要继续努力,脚踏实地,一步步往前走。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李景亮拳击澳大利亚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