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又要复出了?暗示谁开出1亿美元他就回归

2016年05月08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威瑟将对阵麦格雷戈?梅威瑟将对阵麦格雷戈?

  新浪体育讯  梅威瑟的复出传言又一次兴起了,这一次潜在的对手变成了UFC的超级明星康纳-麦格雷戈。

  在接受某拳击网站的采访时,梅威瑟暗示了这种可能:“如果有人给我开出1亿美金,我将可能和麦格雷戈一战”。他对粉丝也表示,“这可能不是一个传言,把你们的手指交叉,这将会是一个拳击手和MMA选手的较量”。而曾经表示可以轻松搞定梅威瑟的麦格雷戈,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展示出了自己和梅威瑟的对阵海报。

  梅威瑟的父亲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坦言最近儿子告诉他最近可能会和MMA选手交锋,而麦格雷戈也表示他想与梅威瑟来场价值十亿美元的较量。不过UFC主席白大拿则并不看好梅威瑟与麦格雷戈这场交锋,他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发生:“这很难实现,我知道梅威瑟在全球每个国家去度假,然后再花上个数百万美元。”

  职业生涯49胜0负的梅威瑟在去年9月战胜贝托后宣布退役。退役后关于他回归复出的传言一次又一次传出,不过到目前为止,醉心于女人和金钱的梅威瑟还没有任何会复出的迹象,估计这一次也会是口舌之快。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拳击梅威瑟麦格雷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